他們是一群各自懷抱著夢想,將淚水揮灑在後台的一群人, 
他們總是在後台默默流著汗,成就舞台前的光鮮亮麗, 
女人當男人用,男人當畜牲用, 
他們成立的宗旨是:「造就自己,成就他人!」 
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夢想是什麼...... 

場器組.jpg  

(由左而右排序)

中正傳播101級畢製場器組 組長:廖珮伶
中正傳播101級畢製場器組 組長:劉盈瑞
中正傳播101級畢製場器組 組員:廖茂冠
中正傳播101級畢製場器組 組員:郭蕙慈
中正傳播101級畢製場器組 組員:林良昇

中正傳播101級畢業製作場器組組員-林良昇
「 我的夢想是當個投影機,非常清晰的投影機,連黑幕都是由我投射的。」 

中正傳播101級畢業製作場器組組員-廖茂冠
「 我的夢想是當個麥克風,非常敏銳的麥克風,連音痴都能變成怕華洛帝。」 

想知道以上兩位新好男人的更多內容
請詳見 《大風吹》一秒上斑馬劇組

中正傳播101級畢業製作場器組組員-劉盈瑞 
「我的夢想是當個背景,非常華麗的背景,連東施都能襯托出她的美麗。」 

中正傳播101級畢業製作場器組組員-郭蕙慈
「我的夢想當個音響,非常響亮的音響,連火星人都能聽見從我發出的聲音。」 

中正傳播101級畢業製作場器組組長-廖珮伶
「我的夢想當個燈光,非常閃耀的燈光,連太陽都要帶起墨鏡才能四目相視。」 

想知道以上三位新好女人的更多內容
請詳見 查獲我集團(Tea or me) 

他們總是說:「我們並不重要,我們是可以被忽略的渺小, 

我們的存在不會令世界有所改變,我們是──場器組。」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場器組的獨白時在太感人了,讓我們再一次的為他們掬一把沸騰之淚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攝氏101∘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